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公立医院编外人员薪酬管理现状及对策研究

姚桂琴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河北张家口075100
公立医院   编外人员   薪酬管理   对策  

摘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在我国各类的事业单位中,编制以外的工作人员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公立医院中也是如此,但是在医院中,编外人员的工作地位却没有明显的改变。相关研究人员的大量数据显示,公立医院中对于编外人员的态度存在许多的不公平性,例如同工不同酬、同工不增酬等现象,导致许多的编外人员的不满意程度急剧增加,许多的工作人员直接离职,剩余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对工作的热情也在逐渐降低。综合这类情况考虑,公立医院编外人员的薪酬情况是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要从合理的角度出发,对这类问题进行系统的解决。

简介:《经济研究导刊》(CN:23-153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研究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