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职院校高层次人才聚集现状评判及模式优化研究——以T院实证研究

方颖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浙江台州318000
高职院校   高层次人才   引进   模式   考核  

摘要:社会经济的发展,推动了人才流动,聚集高层次人才,是各高等教育人才政策创新的新动向,契合转型发展的内在需求,已成为高等学校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从T市人才强市政策背景和T高校高层次人才聚集现状、模式分析出发,归纳出加强设计人才工程项目载体的构建,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组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探索在高校进行人才特区建设等人才聚集模式优化途径。同时,提出应完善人才引进后的评价与考核体系,对人才做价值性衡量,真正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人才与产业结构耦合,以期对相关研究和人才引进提供参考。

简介:《经济研究导刊》(CN:23-153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研究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