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7年吉林省东丰县松材线虫病普查及防控重点

李淑娟; 陈新 东丰县林业局; 吉林辽源136300
松材线虫病   普查   防控   监测  

摘要:于2017年对东丰县进行松材线虫病疫情普查,全县普查松材线虫病寄主面积58 334 hm~2,其中红松纯林1 939 hm~2,油松纯林6 491 hm~2,樟子松纯林10 612 hm~2,落叶松纯林29 542 hm~2,红皮云杉纯林192 hm~2及针叶混交林9 558 hm~2。普查中未发现松材线虫分布。今后一方面将严格执行植物检疫要求书制度,做好复检工作,防止疫情入侵;另一方面将通过设置松墨天牛、云杉花墨天牛、云杉小墨天牛诱捕器进行辅助监测,通过人工智能飞行器监测复杂地段死角。

简介:《吉林林业科技》(CN:22-110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吉林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