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红松优良无性系选择技术研究

王江; 桑晓东; 刘广承; 张济慈; 王颖; 刘克俭 永吉县林木种子站; 吉林吉林132201; 永吉县林业局; 吉林吉林132200
红松   优良无性系   测定  

摘要:选择生长、结实、子代因子.采用q检验和多性状综合评定方法对34年红松无性系分别进行无性系测定.结果表明:按无性系生长因子为标准.综合选择出16个无性系为优良无性系.占参试无性系的29%.按生长、结实因子为标准.综合选择出22个无性系为优良无性系.占参试无性系的47.8%.按生长、结实、子代因子为标准.综合选择出16个无性系为优良无性系.占参试无性系的48.5%.

简介:《吉林林业科技》(CN:22-110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吉林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