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托洛尔联合曲美他嗪治疗冠心病心力衰竭的临床效果分析

钟江涛 弋阳县人民医院普内科; 江西上饶334400
阿司匹林   氯吡格雷   老年冠心病   疗效比较  

摘要:目的:对治疗冠心病心力衰竭采用美托洛尔联合曲美他嗪的临床效果进行探讨分析。方法:选取收治的冠心病心力衰竭患者中110例患者的临床资料,采用常规对症治疗的55例患者分为对照组,在对照组治疗基础上采用美托洛尔联合曲美他嗪治疗的55例患者分为观察组,对两组的治疗效果进行对比分析。结果:治疗后两组较治疗前疗效均有显著改善,组间对比观察组患者总有效率显著高于对照组,同时治疗后观察组血压、心率及心功能指标比对照组明显更优,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临床治疗冠心病心力衰竭采用美托洛尔联合曲美他嗪治疗能有效提升治疗效果,改善患者心功能,具有较高的临床应用价值,值得推广。

简介:《吉林医学》(CN:22-111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吉林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