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型糖尿病患者糖化血红蛋白和超敏C-反应蛋白在微血管病变中的临床诊断价值

王美娥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检验科; 福建泉州362000
2型糖尿病   糖化血红蛋白   微血管病变  

摘要:目的:探讨、分析2型糖尿病患者糖化血红蛋白和超敏C-反应蛋白在微血管病变中的诊断价值。方法:选取30例2型糖尿病微血管病变患者作为A组,30例2型糖尿病未发生微血管病变的患者作为B组,进行体检的30例健康志愿者作为C组,均给予三组糖化血红蛋白联合超敏C-反应蛋白进行检测,比较三组的最终检测结果。结果:A组HbA1c及hs-CRP指标水平较B组、C组高,且得出组间数据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针对疑似微血管病变的2型糖尿病患者采用糖化血红蛋白联合超敏C-反应蛋白进行检测,患者检测后其HbA1c、hs-CRP指标结果显示异常,用于其病情确诊具有较为显著的临床价值,值得临床上大力推广。

简介:《吉林医学》(CN:22-111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吉林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