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吉林医学》杂志投稿注意事项

摘要:一、近期网上出现多处以《吉林医学》名义征集稿件的信息,给作者带来许多疑惑,为此,敬告广大作者不要轻信网上征稿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经济损失。遇到有关问题请及时与编辑部取得联系。二、《吉林医学》杂志自2009年1月起审稿中采用了科技论文复制程度的查阅系统,能准确查得论文复制其他已的比率,本刊对复制率过高的论文行一审淘汰制。在此敬告作者在参考相关文献时,请勿将文献内容原文大块转用,要结合作者第一手资料进行相关分析,合理引用文献。

简介:《吉林医学》(CN:22-111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吉林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