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的建构与升华

朱楷文; 李晓广 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南京210095
思想政治教育   共同体   理论建设  

摘要:对于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理论研究已由象牙塔进入公众视域,并且该理论逐步成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新的发展方向。然而,目前学界对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的理论研究还处于起步阶段,还没有形成明确的研究范式,理论研究上分散、缺失,致使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还只能以“新概念”自居。因此,有必要对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理论的内涵和外延进行系统的研究,将不同语境、不同视角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研究成果进行整合,在此基础上结合新时期时展的要求,对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进一步升华。

简介:《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CN:23-141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