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与雄安新区的示范引领

李国平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
京津冀   规划纲要   科技协同创新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京津冀协同发展  

摘要:以2014年2月26日视察北京工作时的讲话为标志,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是以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解决北京"大城市病"为基本出发点。2017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党的报告进一步提出要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2018年4月,党中央、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进一步确定了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简介:《金融理论探索》(CN:13-141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金融理论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