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发展的几点思考

杨兆廷; 刘冲 河北金融学院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云计算   区块链  

摘要: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2018年1月31日,中英双方签署《关于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各方将发挥优势,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具备"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的金融科技中心。在雄安新区规划中提出要建设16个特色小镇,其中在白洋淀的南部将建立10余个科技金融特色小镇。由此,可以看出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将成为雄安新区金融发展的主要方向,同时,这也符合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智慧新城的目标。雄安新区建设需要积极拥抱科技特别是金融科技,以更智能、

简介:《金融理论探索》(CN:13-141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金融理论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