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应用合理用药软件提高神经内科临床药师工作效率

邱菡; 李澎灏; 陶正男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学部; 广东深圳518000
药物重整   合理用药软件   临床药师  

摘要:目的通过利用与开发合理用药软件,优化临床药师开展药学服务工作的流程,探索提高临床药师工作效率的模式。方法以2018年1~10月某院神经内科临床药师的工作记录为对象,对比应用软件管理前后实施药物重整、用药教育的患者数,录入重整表平均耗时以及录入信息正确率等指标。结果对比启用软件前,药师录入医嘱重整表及制作出院教育材料时间明显减少,录入信息的正确率明显提高。结论借助软件能提高神经内科临床药师实施药物重整、制作出院教育材料等工作的工作效率,优化后的工作流程让临床药师为患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简介:《今日药学》(CN:44-165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今日药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