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种下一盆花儿,收获一份担当

李竹平 北京
自我管理意识   花儿   生活安排   责任意识   桌面  

摘要:可能是孩子们低年级时没有养成保持桌面整洁的好习惯,接手向日葵班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为他们乱糟糟的桌面感到头疼想过很多策略,提过明确的要求.教过一些整理的方法,但大多数孩子似乎已经习惯成自然,很难形成随时保持桌面整洁的意识.从桌面问题延伸开去,很多孩子在学习生活安排上,也是一团乱麻,自我管理意识和能力都很欠缺细细想来,习惯并不仅仅始于习惯,也不止于习惯,背后更重要的是责任意识,自我担当意识。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