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1980年,我走进宣城师范

鲁兆周 安徽
师范学校   宣城   恻隐之心   录取通知书   保洁公司  

摘要:收到宣城师范学校(以下简称宣师)录取通知书,我正在生产队打谷场上挥汗如雨。1980年,我13岁。“孩子,你终于丢掉蓑衣斗笠啦!”乡亲们的祝福,我懂:我参加过田间劳动.尤其在盛夏酷暑“抢双抢”的日子里,劳动力工分翻倍,我也能挣上5个工分。今天,看到中小学校校园卫生几乎都被保洁公司承包了,我深感忧虑——孩提时代的劳动生活对一个人的成长非常重要,它能培养人善良、谦卑的品格善良的底线是恻隐之心恻隐之心就是不忍之心,不忍心他人受到无辜的伤害,怜贫惜弱这—点,对教师尤为重要!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