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写作与爱恋随想

赵凯宁 江苏
随想   写作   语文学习   语文教学   格式规范  

摘要: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也是一个真诚的故事刚接手一个三年级班的语文教学。进入三年级,语文学习有诸多变化:写话升级为作文,写作文要用专门的大作文本,书写则要求用蓝黑色的钢笔.作文本上还有特定的格式规范。习作学习的起始阶段,每一步都要手把手地教。我做好了足够耐心的准备……第一篇习作经过草稿、修改和誊抄。交上来,挺好,人人都符合了要求。看来对第一篇习作紧盯不放,要求人人过关的办法是行之有效的我很欣慰,也为这班孩子的悟性感到开心。真乃孺子可教也!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