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辗转都昌——郑光中老师回忆之二

郑光中(文/图); 邓振(整理) 不详
回忆   老师   师范学校   社会主义教育   百货公司  

摘要:·源头港小学·1963年7月10日,从九江师范学校毕业后,我和其他19名同学被分配到都昌县。都昌县城的建筑十有八九是庙宇祠堂,学校、医院、供销社、百货公司、印刷厂、剧团、仓库、粮食局等都设在祠堂庙宇中,给我以阴森的气象。邵式平初到都昌,就曾说:“都昌县是祠堂县。”我原本希望被分配到县城的学校,未能如愿。7月30日,在县城的社会主义教育学习班结束后,洪湘南即通知我去源头港学校报到。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