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向学生请假

张学亮 云南
学生   条件反射   女老师   头疼   学风  

摘要:乱班的纪律,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大问题。147班,学风萎靡,班风糟糕,恶习远扬,劣迹斑斑,可谓闻名全校的“放牛班”。之前任教这个班的老师,没有一个不曾绞尽脑汁地想过办法,但最终都只剩下一个愿望——逃离这个令他们恐惧不堪、寝食难安的“会要命的班”。甚至,有的女老师私下祈愿,渴盼“明天不要来就太好了”,因为她们特别害怕上这个班的课,有的还没走到教室门口,条件反射一般,血压便迅疾升高,心自然狂跳,头晕目眩,两条腿哆嗦得宛若筛糠。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