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教师为什么不喜欢读书

李志欣 北京
读书活动   教师   学校组织   生命成长   精神世界  

摘要:当下有不少学校组织读书活动,有的以学校名义组织的,也有教师从民间意义上组织的。可谓一时掀起了读书热,最根本的是分享了前段时期阅读过的书籍,在心灵上和专业上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获得感,还有可能在选书、读书、写作等方面有方法上的启迪。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大家都意识到读书是教师的第一修炼,是对生命成长的一种积累和完善,是对精神世界的一种重建与修补,更是一种很好的备课方式。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