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教育的本源谈教师的自我建设

王莉 上海
教师队伍建设   自我建设   本源   教育   教师地位  

摘要:“教师队伍建设”是个老话题,无论是从教师地位、教师待遇还是从资源倾斜、政策倾斜等,都可以牵出好多的思考与探讨,都有一个较为漫长的改革过程。对于作为教师个体的我们而言,实现自我提振却是可以立即行动且是时不我待的。说起回归到教育、教师的本源,我特别欣赏七十多岁还坚持站在讲台的黄玉峰老先生的一句话:“不要那么多抱怨、观望和等待,我们每一个人,可以马上行动起来,提升自己,影响学生,这就是教师的价值和使命。”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