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班级教育: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美好的教育

俞国娣 浙江
班级教育   美好   享受   孩子   集团化办学  

摘要:集团化办学对于崇文来说,酝酿良久。目前,集团运作模式可以简单概括为一句话:在集团党委领导下,总校长负责以“三中心四校区”的格局展开。“三中心”分别是:办公中心、外事外教中心和“新班级教育”研究中心。三中心的工作任务与职责简单陈述如下:办公中心负责集团的人事招聘、薪酬制度、形象维护等工作;外事外教中心负责集团的外交聘用、中外教协同教研、外事交流等工作;“新班级教育”研究中心负责课程开发、学生评价、教师培训等工作。四校区则是由执行校长主持展开校区常务工作,并各创特色。本文重点阐述“新班级教育”研究中心的集团化工作模式。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