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语文教育改革先锋——语文大师于漪

邵红能 上海
语文教育改革   于漪   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   华东师范大学   大师  

摘要:她的名字同语文和教育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她获得了来自政府和业界的所有荣誉,她贏得了同行和学生的一致尊敬,她的一生都在三尺讲台上坚守,她是整个中国教师群体心中的偶像。2018年12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她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并获评“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代表”。她,就是于漪,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名誉校长,我国第一批语文特级教师。于漪还是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兼职教授,她不只为上海,一直为全国教育服务。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