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汽机基础弹簧隔振支座的施工监理

王平; 吕广宁 国网江苏省宏源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江苏南京210009
弹簧隔振支座   施工监理   质量控制  

摘要:弹簧隔振支座作为大型汽轮发电机基础的隔振装置,其施工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将来汽轮发电机的顺利安装及能否安全稳定地运行。目前弹簧隔振支座在德国、俄罗斯等国的发电厂运用较为广泛,虽然在国内的大型发电机组上的运用不多.但其使用范围却呈日益扩大的趋势。文中通过对连云港田湾核电站2×1000MW汽轮发电机基础弹簧隔振支座的施工监理工作.提出了从原材料检查到弹簧隔振支座预压门架的安装、弹簧隔振支座预压及安装的质量控制方法,总结出弹簧隔振支座预压和安装质量控制过程中的关键点。实践证明.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弹簧隔振支座的预压和安装满足设计和制造厂家的要求.其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简介:《江苏电机工程》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电机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