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紧急切负荷网荷互动终端设计与实现

陆玉军; 李澄; 陈颢; 王宁; 葛永高 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南京211102
紧急切负荷   用电信息采集   可中断负荷   切负荷控制  

摘要:鉴于调控切负荷和营销负控切负荷控制手段都无法同时满足特高压直流线路闭锁故障时负荷紧急控制和保障大型用户重要负荷供电的需要,文中提出了通过改进专变用户终端实现负荷快速控制的方法,设计了一种可满足用户可切负荷精细化采集、实时通讯、多主站安全快速控制的通用型紧急切负荷网荷互动终端,并针对现场的负荷接入、功率计算、跳闸出口设计了一种可灵活配置的解决方案,最终实现终端在用户现场应用,通过实际切负荷测试验证了终端完全满足精准切负荷系统的要求。

简介:《江苏电机工程》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江苏电机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