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复杂可修装备维修策略优化研究综述

徐宗昌; 郭建; 张文俊; 申莹 陆军装甲兵学院装备保障与再制造系; 北京100072
维修策略   维修阈值   检测间隔期   决策目标  

摘要:高新技术的应用使武器装备系统日趋复杂,武器装备系统的故障规律也是越来越复杂,装备维修是保持武器装备作战效能的重要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维修策略是完成装备维修工作的前期;针对复杂可修装备维修策略制定问题,分析和总结了国内外维修策略的发展现状,总结了装备维修问题研究的分类,重点从维修阈值、检测间隔期和决策目标优化3个方面对维修决策近年来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综述,并结合已有的研究基础,对维修策略优化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