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视频和地磁融合停车检测机制探索研究

唐恒亮; 张可; 穆屹; 耿松麟; 蔡锦德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 北京101149;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 北京100124;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 北京100073;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100073
停车动态检测   视频   地磁   融合分析  

摘要:通过研究视频、地磁等多种停车检测技术基本原理和实际应用情况,深入分析了视频和地磁检测技术的适用性和挑战性问题,探索了视频和地磁技术动态融合检测机制,并搭建了视频和地磁停车检测试验环境,针对不同天气和不同停车模式进行了大量测试;实地测试结果验证了融合机制可有效发挥视频与地磁技术优势,精确获取停车监测信息,提升检测效率;该机制在强化路侧停车管理与收费监管、促进路侧停车规范有序、提高车位信息检测准确性与可靠性等方面,均具有较强的研究价值和广泛的应用前景。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