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校园网程控交换机连网故障断点检测技术研究

施建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武汉430015
校园网   程控交换机   信誉感知   小波算法  

摘要:当前校园网程控交换机连网故障断点检测技术检测准确率较低、误警率高,也无法实现对故障断点区域的精确定位,提出一种基于节点信誉感知模型的连网故障断点检测技术研究;依据校园网的网络层次结构布局,构建节点之间的信誉感知模型,以提取节点故障区域特征信息,基于小波算法对感知信誉数据进行预处理;为提高算法的稳定性,对邻近节点之间的健康程度进行分析,以最终实现对校园网程控交换机连网故障断点的准确定位与检测;仿真实验数据表明,提出的断点故障检测技术在节点感知故障率为0.6的条件下,仍可获得86.32%的检测率。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