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种集中式智能农机自动导航驾驶控制器的设计与实现

杨俊刚; 卢佳祈; 董启甲; 岳富占; 马波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100095; 哈尔滨航天恒星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150028;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100081
智能农机   自动导航驾驶   精准农业  

摘要:智能农机自动导航驾驶技术属于当前精准农业领域的研究热点,该技术在工程化应用过程中,需要根据不同的工况频繁升级和更新软件,传统农机自动导航驾驶系统进行分模块设计,导致系统升级维护繁杂,核心技术分散,限制了该技术的应用推广;文章提出一种集中式的自动导航驾驶控制ECU设计架构,将自动导航驾驶系统所涉及的核心关键技术,如组合导航、路径自适应跟踪控制、人机交互等集成融合到ECU中进行集中式设计;经过场地测试,相比传统采用分立式的自动导航驾驶系统,在保持作业精度2.5cm的输出约束下,降低了系统复杂度,可靠性和集成度得到大幅提升。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