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面向风洞群的装备自主式维修保障系统框架设计与实现

顾艺; 车兵辉; 曹宇; 王新林; 王仙勇; 郑磊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低速所; 四川绵阳622762;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100041
风洞群   装备保障   自主式维修   虚拟化技术  

摘要:基于CBM的风洞自主式维修保障系统在多座风洞中已经得到成功应用,在夯实基础、积累成果的前提下,着眼于实现适应多座风洞联合保障的架构,应用虚拟化、云计算、光纤通讯、故障诊断、故障预测、统一设备编码、IETM等多项先进技术,设计并研制了一套面向风洞群的开放式装备自主维修保障系统,实现了各风洞在自主式维修保障功能上独立和在存储及计算资源上共享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了装备保障效率,有效节约了物理资源,其开放性使得系统随时可根据需要扩充虚拟集群,为集群型装备的自主式维修保障系统建设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参考方案。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