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布式网络高机密数据采集智能控制方法研究

马蕾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陕西西安710124
分布式网络   高机密   数据   采集   智能控制  

摘要:针对传统控制方法受到网络时延影响而导致控制效果较差的问题,提出了分布式网络高机密数据采集智能控制方法研究;根据网络化控制体系结构,将LPC2292型号控制器引脚作为输入功能基础配置,并设置通信通道,完成高机密数据采集;将采集到的数据存储到数据库中进行综合控制,按照ARM静态存储控制机制进行时序读写,利用函数静态内联空隙AT91Sysx写入方式对出现时延的数据重新写入,根据网络时延计算结果,将数据读出,由此完成分布式高机密数据采集的智能控制;通过实验对比结果可知,智能控制方法控制效果最高可达98%,大大提高网络数据高效采集能力。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