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安全关键字搜索驱动数据备灾测试系统

李勇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武汉430015
网络安全   关键字搜索   驱动数据   备灾测试系统  

摘要:传统数据处理系统在测试网络安全关键字搜索驱动备灾数据时,花费成本高、测试精度低、误差率高;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设计一种新的测试系统,分别对系统硬件和软件进行设计,系统硬件主要由采集器、处理器、存储器、传输器组成,采集器选取PL3200采集芯片,实现多功能采集;处理器选用SOC处理器,能够同时处理多类型数据;存储器选用的是STM32存储器,降低系统工作延时;传输器采用HDMI传输器,提高系统兼容能力;软件由安全数据划分、测试计划编写、测试环境构建以及测试结果检测四部分组成;为检测系统性能,与传统系统进行了实验对比;实验结果表明,所设计的测试系统的平均相对误差比传统测试系统低10.09%,系统花费成本比传统测试系统节约了近1500千元;由实验结果可得所设计的备灾测试系统能够有效降低成本、减少误差率。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