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线缆测试仪转换软件的设计及应用

黄召明; 刘延迪; 张洪月; 苏建军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青岛266000;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100041
导通测试   绝缘测试   动车线缆测试  

摘要:为了解决国外某型线缆测试仪在动车组线缆测试工程化应用中存在的测试程序编写繁琐、测试结果无报表等问题,设计一款自动转换软件,该软件采用虚拟映射技术、多任务分发机制实现测试程序快速生成和测试报表管理功能;通过与动车组实车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该转换软件能够大大节约流程编辑时间,减少编辑测试流程出错率;同时,转换软件生成的测试结果报表格式清晰,可指导测试人员排查错误连接线缆,大大提高现场检错效率。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