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佳拉洁雅装置时序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佟为明; 黄阳; 李帅; 金显吉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哈尔滨150001
佳拉洁雅   时序控制   labview  

摘要:为了更加精确地研究佳拉洁雅装置中的各项参数,建立探针和时序控制系统在佳拉洁雅装置中的数学模型,选取PCI-1780U开关量板卡作为硬件核心构建时序控制系统,使用LabVIEW进行时序控制系统的上位机程序编写;构建整个时序控制系统的软硬件结构后通过实验验证佳拉洁雅装置中各部分输出的时序脉冲与理论值之间的差异,得出装置中各部分时序控制脉冲间的对应关系。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