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型战车信息终端仿真器的设计

陈建明; 梁志成 陆军装甲兵学院信息通信系; 北京100072
装备维修   仿真器   仿真板设计   信息终端   维修训练  

摘要:针对装备维修训练中存在的装备结构复杂,价格昂贵,维修训练成本高的问题;设计了一个用于装备维修训练的信息终端仿真器;以某型战车驾驶员任务终端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信号特征和维修流程为依据,采用仿真技术、嵌入式设计技术等,重新设计与实物相似的终端仿真器,并以该仿真器为核心,辅以信号发生器及上位机等软硬件设备构造用于维修训练的仿真平台;该仿真器可进行信息终端的内部构造原理认知、维修过程训练和训练结果评估,应用表明该仿真器可满足装备维修教学和培训需求,提高维修人员的维修技能水平。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