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组态软件的混凝土预制板生产线监控系统设计

曹英荣; 苏沛东; 李倩; 甄红卫 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 北京100074
预制板   生产线   监控系统   组态软件  

摘要:针对混凝土预制板生产线集中监控问题,设计了一套基于计算机组态软件和工业以太网的集中监控系统;分析了混凝土预制板生产工艺流程,研究了生产线的工位布局;采用计算机集中管理,PLC分散控制的方式构建了系统硬件架构;利用力控ForceControl组态软件进行开发,设计了多人机交互界面,并论述了采取的控制策略以及脚本程序的实现;经实践验证,系统运行稳定、灵活性好、实用性强,满足用户对生产线集中管理、监视及自动控制的需求。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