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型雷达虚拟维修训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赵喜; 胡文华; 李鸣; 付强 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 石家庄050003
雷达   虚拟现实技术   维修训练   装备训练  

摘要:为提高教学训练效果,弥补装备教学训练中实装不足、装备损耗大、教学训练成本高等实际问题,设计并实现了某型雷达虚拟维修训练系统;该虚拟维修训练系统包括系统主界面和系统集成框架两大部分,具有装备结构展示、装备操作训练、装备维修训练、训练效果评估、数据支持等多项功能,有效解决了上述装备教学训练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目前,该系统已应用到相关专业的装备构造与维修、装备综合实践等多个课程当中,取得的很好的教学训练效果,系统的设计开发可为其他装备虚拟维修训练系统的开发提供参考与借鉴;论文首先介绍了系统的基本功能和结构,然后详细论述了系统模型的开发过程,最后给出了虚拟训练工作流程。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