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PWM变换器的异步电机矢量控制系统设计

刘晓明; 冯恩信; 何修富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西安710018
双pwm变换器   异步电机   控制系统   变换器设计   矢量优化控制  

摘要:针对传统的双PWM变换器的异步电机矢量控制误差率很高这一问题,设计了一种新的异步电机矢量控制系统,分别对系统硬件和软件进行设计,硬件架构图中重点对硬件电机结构、DSP芯片和编程器进行设计;根据设计的系统硬件建立软件工作流程,软件共分为系统初始化、中断控制、PWM信号封锁、报警保护和数据通信共5步,对每一个工作步骤做了详细的阐述;通过仿真实验验证了该矢量控制系统的实际工作效果,实验结果表明,所设计的系统具有很强的鲁棒性,控制性能远远好于传统系统,市场发展潜能大,对于异步电机发展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