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用电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设计与实现

周晓; 田瑞清; 李永清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杭州310023
用电设备   stm32f411   hlw8032   wifi   监控系统  

摘要:用电设备工作电流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设备运行状况,所设计的基于电流检测的用电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系统中,采集节点采用STM32F411作为主控芯片,以新型数字型电流检测芯片HLW8032采集用电设备电流,WiFi收发模块连接路由接入网络后,将电流数据传输到云服务器的数据库保存,云服务器采用轻量级企业集成框架Struts+Hibernate+Spring+DWR+JQuary开发,使用JAVA的面向对象设计模式;用户通过浏览器登录系统可查看用电设备的运行状态、使用时长、过载报警情况等等,实现对用电设备远程实时监控;实验证明:系统运行稳定,能实现对用电设备电流值的准确采集。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