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B/S架构的管理系统软件开发

吴晓珊; 曹旭东; 王森; 魏文龙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102249
web系统   http协议   mysql数据库  

摘要:为了优化单位对警用摩托车的管理,使其对车辆调配更加便捷和合理,运用计算机较大的信息存储空间和高性能的处理能力,将摩托车的坐标位置,使用情况,故障情况等车辆基本信息,做出详细的分类和记录,使用户可以直观地在该系统中随时监控车辆信息的变动,并能够及时处理车辆工作中遇到的紧急情况;文章提出了一种基于B/S架构警用摩托车管理系统的设计方案,系统采用WEB方式实现;服务器通过TCP协议获取摩托车终端所采集的数据,并将数据存储到MySQL数据库。文章中详细介绍了服务器对数据的存储,WEB系统的开发和研究,对终端设备的静态数据和动态数据进行分析和呈现。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