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能源电厂的可重构高透明度光通信技术

赵婷; 徐杰; 陈璞; 曾铮; 谢文武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公司; 武汉430079; 湖南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湖南岳阳414006
新能源电厂   光通信   波长转换   高透明度  

摘要:随着新能源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得数据光通信呈现出一种爆炸式增长态势,因此其安全性、可靠性、管理方式等都成为在电力光通信网管理工作中急需考虑的问题,并需要优化相应的新能源电厂光通信并网的管理方式;提出了一种高透明度、可重构性的波长转换方案,并提出了最优驱动条件;通过理论推导、仿真模拟和实验分析,验证了该驱动条件可以使波长转换具有最高转换效率和误比特率性能,同时验证了该波长方案可以动态可控地调整转换波长的频率,对转换信号几乎没有波形损伤等优点。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