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机场噪声实时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应用

周卫华; 王朝立; 沈松; 陈辉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上海200093; 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 北京100085
机场噪声监测   双核采集   噪声事件   实时监测  

摘要:机场噪声对周边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影响越来越突出,解决噪声问题首先要对飞机噪声进行监测;机场噪声实时监测系统采用双核24位Δ-Σ方式的AD采集技术,利用DSP的计算能力,实现飞机噪声数据的高速采集和实时计算;利用计算得到的时间-声级曲线等参数识别飞机噪声事件,并将声暴露级、声压等参数通过网络发送到云端进行处理,得到有利于机场噪声管理所需参考文件。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