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型直升机机载电子系统原位检测设计与实现

吴国宝; 宋帆; 陈德军; 邓细凤 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 江西景德镇333001
直升机   记载电子系统   原位检测   设计  

摘要:针对某型直升机机载电子系统性能先进、种类繁多而外场保障又缺乏快速、有效检测手段的情况,研究设计了一种小型组合式多功能原位检测设备,该设备主要由便携维护诊断检测仪器(PIP)及便携维护辅助设备(PMA)两大部分组成;其中PIP用于提供原位检测所需的激励、测量资源是原位检测设备的主要部件;PMA通过网络接口对PIP进行控制,是PIP的主要人机交互载体,通过在PMA上运行相应测试程序完成机载电子系统的故障检测;针对不同机载电子系统的原位检测只需在PIP主机中更换相应资源模块及在PMA中运行对应测试程序即可;所设计原位检测设备为某型直升机外场保障提供有效的排故检测手段,可提高外场维护效率、降低全机电子系统保障费用、能满足野战环境下快速保障的要求。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