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d Hoc网络的医院智能安防控制系统设计

李麟 海军青岛第一疗养院信息经管科; 山东青岛266071
ad   hoc网络   安全防范   自动报警   智能化  

摘要:传统的控制系统应用于医院安防时运维成本过高,抗干扰能力差;为了解决此问题,基于Ad Hoc网络研究了一种新的医院智能安防控制系统,对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进行设计,主要设计了主控模块、图像采集处理模块、报警模块、GPRS模块;软件部分分为系统初始化、图像传输、系统报警及实施控制四步;与传统系统进行实验对比,由实验结果可知,所设计的系统运维成本低,抗干扰能力强,具有很好的控制能力。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