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ZYNQ的航空发动机传感器仿真系统设计

张程; 刘晓光; 倪继锋 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 上海200233;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200233
硬件在环仿真系统   传感器   zynq   lwip   远程操作  

摘要:针对航空发动机传感器地面仿真实验中存在的缺陷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一种采用硬件在环仿真的全新模式,解决了传统实验操作复杂、易受干扰、扩展性差等不足;仿真系统基于可扩展处理平台Zynq,移植了适合嵌入式系统的小型TCP/IP协议栈LwIP,可接入综合实验网络;对于不同的实验要求,只需调整接入网络的设备数量,大幅提高了可扩展性,便于系统集成;用户无需进入实验室,就能完成模型仿真、参数验证、数据测试等一系列操作;实际使用效果表明,新型仿真系统的综合性能大幅优于传统模式;在航空发动机的仿真与测试方面,提供了一种高效便利的解决方案,可提升实验效率30%以上。目前已被成功应用到多型航空发动机综合实验中。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