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主机控制软件在测发控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于大海; 袁杰; 白亮; 向军; 丁景义 上海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 上海201109
可配置   通用化   主机控制软件   一体化测发控系统  

摘要:主机控制软件是运载火箭一体化测发控系统的关键环节,测试流程可配置是主机控制软件的重要研究方向;针对现役CZ-2D、CZ-4B/C一体化测发控系统主机软件测试流程不可配置、软件代码更改频繁、升级次数多、管理成本高等问题,新一代主机控制软件以简易、可靠、快速可配置、界面友好为主要特征,通过采用'抽象一级基础文件、拼装二级测试文件、独立发送器接收器、网络协议映射'的软件架构开发策略,结合现役主机控制软件优点、新一代测发控软件系统要求、通信类型、接口定义等,实现了新一代可配置主机控制软件,为未来主机控制软件的研究打下了技术基础。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