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慧工厂信息采集节点组网能力测试平台设计

霍永强; 林鑫岑; 王胜雷; 何威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杭州310014
智慧工厂   信息采集   组网能力   测试平台  

摘要:为了检验智慧工厂信息采集节点的上线率、组网耗时、轮询耗时、中继深度和组网稳定性等组网能力指标,为工业信息采集节点的研发、测试提供参考依据,设计了一种组网能力测试平台;该平台采用电磁兼容性良好的铝制组网单元作为信息采集节点从节点的测试载体,可为从节点提供工作电压和信号耦合通信渠道;采用'高频+低频+高频'组合电源滤波器,能够有效滤除120KHz~40MHz干扰信号,可为测试平台提供相对纯净的测试环境,保障测试平台的稳定性和测试数据可靠性;试验结果证明:建设的测试平台性能稳定、功能齐全,可为电力线通信产品的组网能力测试提供有力的数据参考。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