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ndroid手机的家居安防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朱玲; 李艳东; 徐凤霞; 么洪飞 齐齐哈尔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6; 齐齐哈尔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6
家居安防   安卓系统   远程监控   视频监控   无线网络  

摘要:数字科技的高速发展使得家居安防趋于网络化和智能化,为了满足人们对居住环境安全性的要求,采用Android智能手机作为监控终端、家庭个人电脑作为服务器、STC89C52单片机作为传感器采集节点的核心处理器,结合WIFI局域网、3/4G运营商网络、NRF传感器网络设计了一个具备环境监测、防火防盗、异常警报功能的安防系统;系统整合了实时视频监控功能,用户可以在Android手机客户端实时观看远程监控视频并作应急处理;联调测试表明该系统稳定可靠,易于扩展,具有实际应用价值。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