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无人售货的无线通信关键技术研究与实现

张俊文 黄冈师范学院; 湖北黄冈438000
无人售货   移动支付   无线通信技术   gprs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力成本的不断提高,传统的售货方式即将发生了改变,无人售货模式会成为未来提升销售竞争力的关键,基于移动支付方式的兴起,改变了人们的付款方式,未来这种支付方式将为无人售货模式的主流支付方式;因此有必要重新研究基于移动通信和移动支付的新型无人售货系统;采用何种无线通信技术成为其中的成为了研究的关键要素;通过实验对现行的几种无线通信方式进行了性能分析,最终确定可以采用GPRS通讯方式实现信息的可靠性传输。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