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1000Base-T型网络物理层特征信号测试技术研究

杨洋; 沈小青; 章文斌; 顾卫红 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 江苏江阴214431
网络接口   物理层   一致性   测试  

摘要:网络物理层基于网络结构底层,负责网络电信号的发送、接收,当网络物理层性能状态出现问题时,将严重影响网络设备的通信质量,且故障点难以被发现排除;为有效确保网络设备通信质量,及时发现设备故障隐患,需求设计准确高效的网络物理层指标测试方法;依据《IEEE 802.3-2000和ANSI X3.263-1995标准》关于以太网物理层特征信号电参数特性的相关要求,对1000Base-T型网络接口物理层一致性特征信号测试方法进行研究,基于宽带数字示波器测试系统,并结合数字示波器高级触发功能设计了能够准确捕获特定特征信号的测试方法,该方法能满足网络物理层一致性测试技术需求,准确开展网络物理层指标测试工作。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