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梯平衡链测长设备控制系统的设计与研究

史先传; 杭云龙; 徐镇冬; 苏胜辉 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江苏常州213164
平衡链   测长设备   控制系统   模糊控制   测量误差  

摘要:以STM32F103为主控制器,威纶通MT6103iq为人机界面,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电梯平衡链测长设备控制系统;读取直线位移传感器的电压信号来判断摩擦力变化范围,结合模糊控制算法实现对伺服电机转速的实时调节,补偿测量误差;读取编码器的脉冲信号,并通过公式将其转化成长度,在触摸屏上实时显示;测量误差被控制在0.1%之内。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