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机器学习的军用软件过时淘汰评估方法研究

帅勇; 宋太亮; 郑玉杰; 郑雪松; 唐浩 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 重庆401332; 重庆市电子信息产品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重庆4011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北京100142
军用软件过时淘汰   机器学习   主成分分析   支持向量机   评估  

摘要:为了对军用软件进行科学系统的过时淘汰评估,提出基于机器学习的软件过时淘汰评估模型;首先使用机器学习预处理与缩放技术处理相关的特征数据,然后基于主成分分析模型进行特征提取和降维,消除特征数据中的噪音值并选择重要的军用软件过时淘汰特征数据,使用由粒子群优化算法改进的支持向量机模型进行分类和评估建模,并使用混淆矩阵的精度评估模型,最后通过案例验证模型有效性、适用性和科学性。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