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光缆网分布式综合量测统一平台开发研究

李代刚; 徐立坤; 张旭辉; 韦国歆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 广州510630; 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210003
电力光缆网   综合量测   统一平台   数据归一化处理  

摘要:电力光纤通信作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本身的可靠运行对整个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的生产运行有着重大的意义;与公用通信网络网相比,电力通信网络的可靠性要求更高;电力光缆通常与输配电线路共用同一线廊,如OPGW和OPPC中的光缆直接反映出线路的温度,应力等;结合影响电力光缆网的各种关键因素,介绍了主要监测参量的坚持原理,结合不同场景分析不同的监测方式,以综合监测平台为主线,提供了分布式综合量测平台开发的工程建设和开发思路,对监测结果进行归一化处理,并开发系统原型,在南方电网试点成功应用。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